地方 地方焦點

美語甜姊兒model架勢 臉型酷似關之琳

我們想讓你知道…甜姊兒人人愛。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7年級生美語老師,從紐西蘭念書回台後,在補習班擔任美語老師,教學活潑經常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慕名前來,看看她的教學情況,意外發現這名女老師和香港藝人關之琳長得十分類似,也因此頂著專業教學和超高人氣,讓補習班招生率扶搖直上。

這位長相甜美美語老師RURU,在幼稚園裡不管走到哪,小朋友總是跟到哪,超迷人地親和力,一聲令下,無論是繞著圈圈帶動唱,或是要求小朋友們乖乖地進教室上課,10秒鐘,大夥兒乖乖地就定位坐好。

教學認真RURU為了讓小朋友牢記單字,從遊戲和生活當中雙管齊下,總能讓孩童們更貼近美語,甚至還把最好的教材推薦給家長。

仔細聽,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的她,外型搶眼,現在還多了另一個身份,擔任過平面模特兒,這一張張頗有明星架勢照片,是不是有哪麼點眼熟呢?

走起路來露出甜美地笑容,自信全寫在臉上,今年30歲RURU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和藝人關之琳水汪汪大眼睛,鼻子、嘴型和臉型輪廓,相似度高達90%

單身的RURU為了衝刺事業,熱愛教學的她,每天和小朋友們玩在一塊兒不亦樂乎,頂著高人氣美語老師頭銜,甜姐兒RURU把教學融入在自個兒生活裡,也成為幼稚園招生最佳代言人。RURU說,你想和我學英文嗎?來吧!

延伸閱讀:

酒促妹Ritta 最自豪G奶雙峰

美女茶藝師 林櫻茹人靚親切留陸客

夜市湯圓姐妹花 一妖嬌一可愛

穿短裙擦玻璃 日本美眉又走光了

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