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星座運勢/處女座(8月24日~9月23日)

文/寶靈老師

寶靈老師專為處女座的2012星座運勢進行塔羅占卜,得到的占卜結果是─

2012 年度事業運分析:

先熱後冷,建立以後冷卻沉澱出價值。處女座在2012年的事業運勢將以上半年與下半年分成兩個世界,上半年屬於穩定樂觀成長,非常具有明日之星的架勢,受人注目之外,在辛苦競爭的戰場上,還能夠一支獨秀的保持輕鬆姿態,十分有明星光環的感覺。同時也非常有媒體緣,不僅僅是演員、歌手、舞台劇、藝術創作受惠,在媒體緣佳的狀況下,處女座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非常的有效果,得到好口碑,或是舊客戶朋友們主動幫你做廣告等,所有好事都將集中在上半年,一次展現。

下半年處女座的人在心態上就會有些冷卻的想法,特別想要休息,主動想把事情緩一緩,不想讓自己太辛苦。明星光環的壓力也讓處女座的人大感吃不消,外在光芒亮眼被捧上了天,但心裡反而有種越來越不踏實的感受。變得保守多慮,得失心卡住原本的步調,因為自己已經有得到了一些成果,很害怕連這些小小的成果都會失去。5至8月要小心身體狀況的變化,內外壓力的影響下,身體的疲勞警訊可能會讓自己的熱情消退不少,但整體運勢來看,即使是下半年度選擇休息,在上半年的暴衝成果累積之下,也可以無後顧之憂。

2012 年度財運分析:

年底有財富,其餘的時間風平浪靜,切忌揮霍。整體來說2012年處女座的人對於錢財會有一種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感覺,因此會為了自我的需求而努力的累積財富,在工作當中更加的投入,得到的回饋當然更多。享受物質是可以的,但要小心的是一旦養成揮霍,財力就會逐漸下降。這種危險的感覺在上半年很難被察覺到,但在年底總結算的時候,可能就會變成不得不加緊努力工作的負擔,同時也要小心自己或是伴侶家人身上的秘密金錢漏洞,這都與上半年自在工作自在享樂的氛圍有很大的差別。

2012 年度感情運分析:

割捨不適合,做出抉擇。因為兩人價值觀、身分地位、工作就學環境的巨大差異,在2012年正式的搬上檯面,變成兩人之間需要討論的問題,單身的人即使遇到不錯的對象,可能也會因為這類的狀況而總是先打退堂鼓。忍痛割愛,看清事實,不再強人所難也不再選擇委屈自己增加自己的壓力,因此在2012年內結束或改變一段關係的形式是很有可能。

單身的人整個2012年不乏追求者的出現,只是在自己心裡明白還沒準備好,或者是為了記取教訓而沒打算那麼快走入婚姻與感情,都使2012年的感情桃花發展,變成總是片段片段的記憶,速食愛情、或是一陣一陣子的曖昧情愫卻沒有下文。因此,建議在今年以認識新朋友做為感情發展的基調,真正的去認識好的、品質高的對象,然後以做朋友的概念聯絡感情,直到雙方有默契、有共識為止,不讓感情變成一種承諾上的壓力,自己也就不會一下就把關係給鎖死了,如此一來,彼此雙方所能談出的火花,是可以非常穩定且自在的。

2012 年度心靈成長:

白手起家,比任何人都要更努力,一切都會值得。你會感受到生命中視充滿很多挑戰的,而且要完成那些挑戰必須要親力親為的去硬戰,而且是完全不能推託責任的,對於自身的期許非常的高。雖然中間會發生很多非常辛苦的事情,尤其當你忙起來的時候是真的完全不能休息的,一方面是你一定要按照計畫來,另一方面也是你不能夠允許自己半途而廢被別人比過去。但是人非聖賢,其中一定有你覺得自己快要累垮,而且是充滿委屈的在努力,因為在累積實力的過程中是很難看到成功的。說要放棄還太早,這條路會讓你成功的,是會讓你有成就感的,如果因為辛苦就放棄的話,之前的努力就是一場空,你不會讓自己走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的。所以就算是辛苦也會咬牙撐下去。

放鬆心境走向成功之道。之前那段時間的努力讓你對於目前要做的事情已經有非常高的基礎了,這個第二階段的事情只是把以前做不好的事情淘汰,換成另外一個可以成功的道路而已。在外在的表現中可能有轉職、升職、興趣性向改變的狀況,雖然好像是個大變動,但是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該怎麼繼續努力。在這個時候遇到的困難就在於你就算感覺已經是時候了,還不想要去查覺那個不對的地方是什麼。你要靠智慧去決定你要停止哪些行動,哪些不對得事情是不需要壓抑的,做出心境的抉擇,你可以決定你當下要感到快樂還是痛苦。

想要好命,就來開運!寶靈老師駐站為您占卜每日星座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