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衝撞總統府!林女:望長官主持公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林姓女子企圖開車衝撞總統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衝撞總統府!大選在即,1名年約50的林姓女子試圖開車衝撞總統府,遭執勤的憲兵攔下,情緒相當激動。而衝撞理由,似乎是有委屈望「長官」主持公道,12月8日訊後依法送辦。

台北市警方表示,12月8日下午5時,有1位年約50的林姓女子,涉嫌開車「衝撞」總統府!幸好執勤的憲兵立刻發現,將其攔下;林女向趕來的警方供稱,希望能讓 「長官」主持公道,似乎有委屈想說;12月8日訊後立刻依法送辦。

台北市中正警一分局表示,林姓女子於下午5時5分開車經過重慶南路、寶慶路口時,忽然加速開往總統府車道附近的人行道上;後因撞擊力過大,導致車子無法繼續前進,卡在人行道上。林姓女子被當時執勤的憲兵攔下,要求下車。

下車後林女還意圖強行闖入總統府,再度被攔下;警方獲得通報後火速趕到現場,將林女帶回偵訊。林女被捕後供稱,有事希望「長官」主持公道。警方訊後將林姓女子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