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死刑犯」爆造假 江蘇女模控訴照片被盜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之前流傳「近30年被處決的10名美女死刑犯」照片,其中不乏20多歲的清秀女孩。不過,江蘇一名模特兒出面指控,自己的照片疑似被盜用,並冠上「通姦」、「槍決」等不雅字眼,還被列為「最美10大被處決死刑犯」之一。

▲被網站轉載的女囚犯照片。(圖/取自新華網)

《新華社》報導,江蘇南通模特兒曉穎指出,大約3個月前,朋友在瀏覽網頁時,發現一張照片很像她,但被冠以「最美10大被處決死刑犯」的字眼;她得知後,立刻上網搜索,發現照片在很多網站被轉載,並標示「賴祥健」,稱是上世紀90年代因與人通姦殺夫被執行槍決。

「大約轉載網站有20多家。」曉穎說,自己從是模特兒職業,拍攝過服裝、家紡、珠寶及內衣等平面廣告,流傳出來的照片不計其數,也曾有很多商家未經同意就盜用她的照片作廣告,這些她都不是特別介意,但「死刑犯」照片讓她覺得很晦氣。

曉穎認為自己名譽受到嚴重侵害,對其中一個網站提告,索賠15萬元(人民幣)。此案原定21日開庭,但因為被告缺席而延期;南通市崇川區人民法院表示,目前已與被告取得聯繫,對方同意在12月中旬出庭。

▲曉穎提供同組照片作比對。(圖/取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