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扭、可轉!NOKIA的概念新手機 網友:像刮痧棒

我們想讓你知道…工程師一定是太累了 研發一支可以刮痧的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一直深植在NOKIA工程師的研發精神當中,NOKIA研發中心(Nokia Research Center)近日公布了一款概念手機「Nokia HumanForm」,外型以魚為概念,採用NOKIA WORLD 2011中發表的可以扭來扭去的面板之外,也加入了可滑動式螢幕的想法,神奇的是它還可以感應到使用者的情緒。

研發中心指出,之所以要使用這樣的軟質螢幕,主要是要適應每個人耳朵的形狀,讓人們都可以擁有完美的聆聽經驗,雖然是款下世代的概念手機,但就有網友開始拿它的外表作文章,有人說它像水滴、有人說它像變形蟲更有人說它好像刮痧棒。

▲ Nokia HumanForm採用軟質螢幕,可以任意變換形狀可以適應任何使用者耳朵的形狀。(圖/翻攝自網路)

▲ Nokia HumanForm 概念手機外型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直接說它好像媽媽幫她刮痧用的刮痧棒。(圖/翻攝自網路)

※資料來源:conversations.nokia.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