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橫停斑馬線想偷闖紅燈 見1幕忙倒退嚕!結局療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停等紅燈時旁邊正好有一名警察,沒想到對向騎士疑似天色昏暗沒有發現,竟偷偷騎上斑馬線打算闖紅燈,結果當場被警察攔下。

騎士想偷偷闖紅燈被警察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騎士剛想闖紅燈就被警察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上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一名機車騎士15日晚間9時許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停等紅燈時,旁邊還有一名警察,大約10秒鐘之後,路口行人都過完馬路了,對向一名騎士竟然從後方繞出來,直接騎上斑馬線,似乎是想偷偷闖紅燈。

結果該名騎士還來不及催下油門,就被警察發現並攔下,嚇得趕緊倒退回去。這段短短29秒的影片公開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結局很療癒,「波麗士大人衝過去那瞬間,我笑到家人以為我中猴」、「前後輪都出去了,應該是闖紅燈開定了」、「暖心護送」、「我猜是準備衝出去的時候看到警察縮了一下,沒想到警察還是找上門來」。

也有部分網友好心提醒,警察抓違規很好,但看到警察一下子就衝過去,心裡不免捏了一把冷汗,幸好當時路口沒有其他車輛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