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被逼急「想肉償」抵房租 房東傻眼PO網後刪文道歉

▲▼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房客因籌不出房租,想用身體抵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男房東表示,一名女房客近日房租遲繳,對方坦言剛離婚又帶孩子,因此目前繳不出房租,希望可以「肉償」抵掉房租,男房東非常傻眼。文章PO出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事後男房東也將文章刪除,並針對PO出對話截圖一事向女房客道歉。

該名男房東在Threads上傳兩人的對話;照片顯示,房東指出14日還未收到房租,女房客則道歉並坦言自己剛離婚,要帶孩子跟兼職好幾份工作,除了無法即時回覆訊息之外,錢都要拿去還債,希望房東可以多寬限幾天繳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兩人商談的時間喬不攏,女房客坦言沒辦法付錢,直言「還是…身體償還你可以接受嗎?很抱歉我真的這樣不應該」,讓房東瞬間傻眼地回「蛤?甚麼意思?」事後,房東將這段對話上傳詢問「房客這是甚麼意思?」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討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個局」、「唉,都怪我當初沒有租給單身女子…我現在悔不當初」、「之後房租不但全免而且你還得給她錢,不然告你性侵,到時有得你哭了」、「做事前要好好思考清楚後果,我一個同事真的搞訪客,結果租金都不用收了(一個月10000虧爛),後來開始死皮賴臉不繳錢也不搬走,想趕她走,就在周圍到處說房東上了她,爛男人,後面還假懷孕,反而倒貼錢給她,請她搬走」。

事後,房東將文章刪除表示,他無意PO出兩人對話,沒有想過自己的舉動造成女房客的傷害,也不想要網路流量,因此他也私訊向女房客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