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大咖驚爆是家暴慣犯 國民黨:勿過多揣測造成二次傷害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營政治家族大咖傳出是家暴慣犯,S男在家中對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以及未成年的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讓妻子忍不住哭著請豪宅保全通報家暴中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上午對此回應,國民黨對上下對於家暴都是零容忍,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揣測、影射,避免對於受家暴當事人、未成年子女造成二次傷害。

今日有媒體以「砸手機飆三字經 妻兒煎熬隱忍,爆藍政治家族大咖家暴慣犯」為題,報導有國民黨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藍營大咖」S男在自家豪宅對出身妻子,以及未成年的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還曾一度想手機砸向兒子。

在不堪精神暴力之下,妻子P忍不住哭著請豪宅保全通報家暴中心,讓此案在社福機關內部傳開。而S的家暴史還不只這一樁,過去他常對妻兒言語暴力也曾留下通報紀錄,幾經折磨的P一度想離婚解脫,但最後為了顧全雙方政治、事業名聲,隱忍、煎熬至今。

李彥秀對此新聞表示,從報導內容中無從判斷當事人是誰,但國民黨上下對於家暴都是零容忍,現在更應該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

李彥秀強調,從報導看來,社福單位已介入處理,就應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也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揣測、影射,避免對於受家暴當事人、未成年子女造成二次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