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毒抓到自家人!竹南警認呼麻辯誤交損友 警方:已汰除離職

▲▼苗栗竹南分局。(圖/翻攝Google Maps)

▲苗栗竹南分局某派出所王姓員警吸食大麻,事後遭移送法辦。(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佩蓁/苗栗報導

台灣高等檢察署3月間指揮偵辦全台掃毒行動,動員上千警力掃蕩大麻毒品,總計查獲290人,包括F.I.R前成員阿沁妻子、辣模花花、夜店大亨夏天浩都被查出持有大麻遭逮。不過苗栗縣刑大竟查獲自家人,苗栗縣警察局竹南警分局某派出所的王姓男員警被查出曾購買、吸食大麻,目前王員已遭汰除離職,並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王員為警專36期畢業,畢業後就分發到苗栗,從警約5年,平時上班並未出現過異狀,3月時展開全台大掃毒行動,苗栗縣刑大接獲情資,指王員購買大麻吸食,立刻報請檢方指揮偵辦,王員到案後,坦承誤交損友,好奇心驅使下才吸食大麻。

事後王員遭移送法辦,在調查過程中,王員已自行提出離職,而竹南警方依法予以免職、汰除,至於王員大麻來源,警方仍持續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