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工廠火警黑煙狂竄 蔣萬安:確認北市不會受到空污影響

▲▼新北板橋鐵皮工廠火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板橋鐵皮工廠火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一處連棟鐵皮工廠16日清晨5時許火警,現場不斷竄出大量焦黑濃煙,現警消獲報後出動61車、163人到場搶救,並提醒位於板橋、新莊、五股、樹林等鄰近地區民眾關閉門窗、佩戴口罩,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表示,台北市環保局主動進行模擬,確認台北不會受到空污影響。

蔣萬安說,今天早上新北板橋工廠發生火災。台北市環保局主動進行模擬,確認台北不會受到空污影響。目前較鄰近的萬華、古亭測站空氣品質都是 #普通等級,大家外出、上班上學可以安心。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一處連棟鐵皮工廠大火,現場一度伴隨爆炸聲響。警消指出,起火現場為3間連棟鐵皮屋,其中2間作為停車使用、1間則為五金工廠,火場內無人受困,目前火勢已於6時23分控制、6時57分熄滅,目前仍在處理殘火中,詳細起火原因尚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