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閨蜜」30歲前必交! 陪在身邊不離不棄

▲閨蜜、朋友、好姊妺、姊妹淘、同學(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你身邊也有不離不棄,陪伴左右的好閨蜜嗎?(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人的一生「朋友不求多,知心的一兩個就足夠!」幫助你度過低潮、走出傷心,不離不棄的友誼,多麼令人欣羨。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公布,30歲前有「5星座」好友,一定會越過越好,她們是你生活中的導師、靈魂伴侶和戰友,為你的生活帶來平衡、增添豐富色彩,也是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艾菲爾在粉專分享30歲前必交「5星座閨蜜」,請同時參考對方的太陽及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巨蟹座

巨蟹座以其母性的溫暖而聞名,她們就像守護神,總是無私地照顧著身邊的人。她們的同情心和直覺很強,能夠瞬間洞察到朋友的需求,並提供最適當的支持和安慰。巨蟹座閨蜜會是在你經歷困難時,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的人。

2.天秤座

是和諧與平衡的化身,天秤座總在追求公正和美好的事物。在友誼中,她們會努力維持關係的平衡,並用智慧和公正幫助朋友解決問題。她們的社交能力出眾,能夠輕易地與人建立深厚的連結。天秤座的閨蜜會是能帶給你正能量,並且在你需要時提供明智建議的朋友。

好朋友,好姐妹,閨密,閨蜜。(圖/記者李佳蓉攝)

▲射手座閨蜜能一掃你的陰霾與煩惱,就像陽光般的存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3.射手座

生活態度樂觀、熱愛自由的射手座,她們的存在就像是一股清新的風,能夠吹散你生活中的陰霾。她們的熱情和活力是友誼中的驅動力,總能夠鼓勵朋友勇於冒險、嘗試新事物。射手座的閨蜜是能在你感到沮喪時,展現幽默和樂觀來提振你精神的人。

4.水瓶座

水瓶座是創新和獨立的代表,她們的思考方式獨特,能提出新穎的想法和解決方案。在友誼中,水瓶座會鼓勵你去追求夢想,並支持你走自己的路。水瓶座的閨蜜是能帶給你靈感和勇氣,讓你不畏懼、積極面對人生挑戰的朋友。

5.雙魚座

以豐富的情感和同理心著稱的雙魚座,想像力和直覺非常強。在友誼中,雙魚座的朋友會與你共享喜悅和悲傷,並在情感上給予你強大的支持,喜怒哀樂共同承擔,是能夠理解你內心深處的感受,在你需要時給予你擁抱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