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了「推Ubike猛撞轎車」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學生牽著YouBike單車,在新北市中和區準備走斑馬線過馬路時,疑似不滿一輛轎車不禮讓,突然把手中的單車往前推擦撞轎車,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新北警方表示,目前未收到相關報案,不過轎車未禮讓行人已經違規,依法可開罰6000元罰鍰。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分享該車禍影片,可以看見男學生牽著YouBike單車走斑馬線過馬路,不料下一秒一輛轎車從右邊疾駛通過他的前方,而他疑似不滿駕駛不禮讓,就把手中的單車加速往前推,直接撞上了轎車的側邊,接著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現場。

▲▼少年牽單車過馬路 下秒...轎車呼嘯而過擦撞。(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男子把單車推去衝撞轎車。(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轎車活該啊,怎樣都他的錯,被弄剛好而已」、「水喔,一堆這種低能駕駛,看到行人已經走一半還直接過」,也有人說,「對方違規,但不代表你可以推車去撞」、「加速故意衝撞的動作太明顯、上法院絕對輸啦」、「支持你捍衛路權,下次請用身體」。

針對此事件,新北警方表示,事件發生6日上午10點多,地點則在中和區廣福路,事件發生至今並未收到相關人士報案,不過轎車未禮讓行人的部分,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44條,最重可以開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至於學生是否有過失,則要看駕駛是否有提告,再做後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