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花1600買AirPods 她拆包裹驚見「大象耳機」傻眼:比頭還大

▲▼阿萊扎伊在亞馬遜購買的AirPods與正版的尺寸不同,甚至比她的頭還大。(組圖/翻攝自X、蘋果官網)

▲阿萊扎伊在亞馬遜購買的AirPods與正版的尺寸不同,甚至比她的頭還大。(組圖/翻攝自X、蘋果官網)

記者葉睿涵/編譯

杜拜女子阿萊扎伊(Aleezay)在亞馬遜網購一副AirPods耳機,不料她卻在包裹到貨後,驚訝發現她的新AirPods尺寸異於常人,不僅完全塞不進耳,甚至「比頭還大」,讓她啼笑皆非。

據《鏡報》報導,今年3月,阿萊扎伊花費184阿聯迪拉姆(約新台幣1600元),在亞馬遜上購買了一副AirPods。原本,阿萊扎伊以為自己會收到人們一般常見的小巧白色AirPods,但她的期待卻在收到包裹時完全落空。

阿萊扎伊收到包裹時,就發現包裹異常地大,於是她打開包裹,驚見裡面躺著的是一副超巨耳機,讓她傻眼不已。阿萊扎伊將照片上傳推特指出,這對耳機不僅不是正版的AirPods,就連尺寸也遠超一般的耳機。

阿萊扎伊表示,「雖然我知道在亞馬遜可能會買到假貨,或是奇怪的東西,但我收到這副耳機時還是感到很震驚!它甚至比我的頭還大,我完全塞不進耳裡。」

照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其實是大象的耳機啦」、「你有選對尺碼嗎?」、「我不知道巨人也需要耳機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