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輕鬆有勁 日本人都靠「這杯」來快速補充蛋白質

▲▼疲勞,營養不足,補充營養,累。(圖/123RF)

▲一般人若在日常生活中出現哈欠打不停、無力不想動等都可能是肌力不足的警訊。(示意圖/123RF)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對「補充蛋白質」的印象,還停留在只有追求「健美肌肉」的運動健身控才需要?其實一般人若在日常生活中出現哈欠打不停、無力不想動,甚至走沒幾步就想休息等情形都要多加注意,這些很可能都是「蛋白質不足」導致的日常肌力小狀況!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第八版(註1)建議,每人每日蛋白質攝取量,成年男性為70g、成年女性為60g。然而現代人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要天天達標並不簡單。以日常上班族中午常點的「雞腿便當」為例,檢視其蛋白質含量,一隻雞腿約18g、一份菠菜約3克、一碗白飯約9g(註2),三餐算一算才知道,原來你吃了一整天也未必能滿足每日所需的蛋白質攝取量。

▲▼便當名店             。(圖/記者陳宏瑞攝)

▲現代人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蛋白質攝取量要天天達標並不簡單 。(示意圖/記者陳宏瑞攝)

正因為現代人飲食習慣較難吃夠蛋白質,加上很多人誤以為只有正在積極控制體重的人、運動健身控、手術後營養不足的患者或長輩牙口不好才需要額外補充,導致狀態不好、重物提不久、久坐起身容易無力等等日常肌力有小狀況,所以一般人也要懂得補充優質的蛋白質以維持每日健康,養出充足肌力維持活力。而雖然蛋白質食物來源不少,但要真正吃足量,往往需要精打細算,否則一不小心也會直接反應在體重計上,尤其「常常不吃早餐」、「想維持身材飲食量過少」、「認為要健康吃菜就好」以及「一餐很難完整出現蛋豆魚肉類」等4大類人更應該聰明入手「用喝的!蛋白質保健品」,作為忙碌生活中的高效率營養補給。

▲▼「養肌神隊友」一杯搞定日常營養。(圖/業者提供)

▲額外補充蛋白質新選擇,日本三得利全新蛋白質飲-BODYSAPO 躍勁。(圖/業者提供,下同)

那麼「蛋白質補充品」要怎麼聰明選?現在市面上的蛋白質飲品常被網友討論太甜或奶味太重,許多人也持續尋找好喝、不會吸收多餘負擔又能維持日常肌力的「養肌神隊友」。正因為大家有這樣的困擾,飲料起家的日本百年大廠三得利,融合保健食品的技術,推出蛋白質補給飲「BODYSAPO 躍勁」,主打「健康又好喝」,專為大忙人設計,能輕鬆補充額外蛋白質,它獨家精選「WPI分離乳清蛋白」,經過更細緻的過濾雜質和處理過程後,讓蛋白質變得好吸收低負擔,更添加肌肉生成所需的胺基酸BCAA,可均衡支援肌肉所需的養分,而且低脂肪讓人每天喝也能輕鬆維持好體態。

▲▼「養肌神隊友」一杯搞定日常營養。(圖/業者提供)

▲BODYSAPO躍勁精研明星營養成分,有助於肌肉養成,且清爽順口天天喝低負擔。

除了「WPI分離乳清蛋白」外,BODYSAPO 躍勁還添加其他健康的營養成分,如咪唑胜肽化合物、白胺酸、乳酸鈣等可精準補充肌肉所需的健康營養,靠這一杯就可以輕鬆搞定「肌本」營養,維持健康日常好肌力。而且日本三得利透過多年累積的飲料研發技術,推翻蛋白質補充品不好喝或過甜的既定印象,設計成清爽柑橘風味,不必喝大量湯湯水水或攪拌過久,小小一包倒入杯中搭配約80cc常溫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愛用者回饋喝起來清爽順口,不喜歡乳味重的人也能開心飲用。

為了讓更多人加入「儲肌」行列,三得利特別推出【躍勁 小包裝體驗組】,6包入原價$350現在只要$299,快來體驗好喝又能輕鬆補充蛋白質的「BODYSAPO 躍勁」。

>>前往體驗

註1: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248&pid=12285
註2:https://consumer.fda.gov.tw/Food/TFND.aspx?nodeID=178;雞腿、菠菜以100克計,白飯以300克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