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嫌持刀殺到4樓!白衣男「抄傢伙」擋在手扶梯頂端 英勇畫面曝

▲▼凶嫌持刀殺到4樓!白衣男「抄傢伙」擋在手扶梯頂端 英勇畫面曝。(圖/翻攝X)

▲儘管凶嫌持刀逼近,白衣男仍「抄起傢伙」,擋在手扶梯頂端。(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大型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13日爆發隨機砍人案,造成至少5名受害者身亡。凶嫌一度想往樓上移動、繼續犯案,卻被一名白衣男子擋在手扶梯頂部。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盛讚,這位民眾簡直就是英雄。

根據現場畫面,凶嫌身穿運動衫及短褲,沿著階梯緩緩往上走,身在4樓的白衣男子明知對方持武,依然分毫不讓,反而舉起沉重的紅龍柱,擋在手扶梯頂部,試圖阻止這場殺戮。

網友們紛紛留言,「真是勇敢」、「做得好」。但也有人認為,和持有武器的人發生衝突,不是一個好主意。與此同時,也有鄉民質疑,商場警衛到底去哪了。

這起攻擊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凶嫌突然開始隨機砍人,包括一名婦女及她9個月大的寶寶,還曾拿著刀子四處亂跑,看起來並無針對特定對象。最後,他在商場5樓朝著某店面「扔刀」,隨即被女警開了3槍,當場擊斃。

根據目擊者說法及網路流傳畫面,特警小組衝進去時,驚慌失措的民眾紛紛逃命,一些警消在替受害者實施急救,原本熱鬧的商場到處都是血。

根據《布里斯班時報》,聯邦當局證實,此案導致5名受害者身亡,尚未確認身分的攻擊者也被擊斃,另有8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危急。當局已把此案定調為重大事件,正在搜尋可能的第二名嫌犯,但不確定此人是否親自參與攻擊。

雪梨砍人至少5死!男嫌「持刀亂跑」畫面曝 下秒被女警擊斃

雪梨隨機砍人傳多人死亡!現場血跡拖20公尺 女抱嬰也被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