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砍人至少5死!男嫌「持刀亂跑」畫面曝 下秒被女警擊斃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大型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13日爆發隨機砍人案,男嫌在現場持刀奔跑,導致人群恐慌逃命的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流傳。稍後,他在一間店面門口扔出武器,隨即遭女警擊斃。

▲▼雪梨砍人至少5死!男嫌「持刀亂跑」畫面曝 下秒被女警擊斃。(圖/翻攝X)

▲凶嫌在商場內持刀亂跑。(圖/翻攝X)

根據X流傳影片,男嫌身穿運動衫及短褲,拿著刀子在商場裡跑步,速度並不快,但現場民眾已被嚇得四處逃命。一名目擊者告訴9News,凶嫌看起來沒有針對任何人,「你可以看得出來,這是非常隨機的,他只是拿著刀跑來跑去。」

33歲的桑加(Rakesh Sanga)在商場5樓經營店鋪,生意做到一半,突然聽見店外傳來喊叫聲,「我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警察從另一邊過來,那個人拿著刀過來…大家都在跑。」凶嫌冷不防對著某店面「扔刀」,下秒就被女警擊斃,「我認為她開了2、3槍。」

根據《布里斯班時報》,聯邦當局證實,此案導致5名受害者身亡,而尚未確認身分的攻擊者也被擊斃。除此之外,還有8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危急。當局已把此案定調為重大事件,正在搜尋可能的第二名嫌犯,但不確定此人是否親自參與攻擊。

雪梨隨機砍人傳多人死亡!現場血跡拖20公尺 女抱嬰也被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