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女星宣布懷孕! 小31歲尪「跪地吻孕肚」:85萬值了

▲▼年齡相差31歲的洛薩諾與維拉斯奎茲宣布懷孕。(圖/翻攝自IG)

▲年齡相差31歲的洛薩諾與維拉斯奎茲宣布懷孕,下同。(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哥倫比亞55歲女星洛薩諾(Alina Lozano)與24歲的維拉斯奎茲(Jim Velásquez)去年結為夫妻後,外界就一直不看好這段年齡差距31歲的「母子戀」。然而,這對新婚夫婦最近又震驚宣布,洛薩諾靠著人工生殖技術,如今已順利懷孕。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在社群媒體擁有百萬追蹤者的夫妻,經常在網上大秀恩愛放閃,甜蜜戀情打得火熱,2人也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然而,由於洛薩諾早已超過50歲,身體不再適合受孕,於是這對夫婦決定求助人工生殖技術。

▲▼年齡相差31歲的洛薩諾與維拉斯奎茲宣布懷孕。(圖/翻攝自IG)

這對夫婦在宣布喜訊時,鼓勵年齡大的女性不要放棄希望,「人工生殖真的能幫助我們,但它是個漫長的過程,你一定要有耐心,也必須足夠有錢。我們迄今砸了1億哥倫比亞比索(約新台幣85萬元)才終於懷上寶寶。這是一大筆錢,但它花得很值得。」

至於外界認為2人之所以在一起,是因為維拉斯奎茲貪圖洛薩諾的錢,洛薩諾強調,維拉斯奎茲與她交往前就已經是著名網紅,「他有穩定的收入,現在也是演員,所以我並不是維拉斯奎茲的金主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