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IG短影音!隔壁同事「竟是萬粉網紅」 一票人爆共鳴

▲▼打馬版,滑手機,交友軟體,痴漢。(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進新公司兩個月,前幾天看短影音時,意外發現隔壁同事竟是萬粉網紅,雖然對方和IG上的照片差異不大,仍讓他震驚不已。話題掀起討論,不少人直呼「現在路人都快比網紅少了」、「最近我也有同感」。

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入職到現在差不多兩個月,前幾天在滑Reels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臉,起初以為是自己看錯,結果點進去一看,發現真的是坐在旁邊的同事,而對方竟是擁有破萬粉絲的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他本人跟哀居上面沒有差很多,只是我竟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同感。」

▲▼相親,女友,交往,告白,曖昧,渣女,海后,公主病,貴婦,下午茶,背心,詐騙,約會,AA制,分手,交友軟體,擇偶,單身,脫單。(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前幾天在滑Reels,看一個70萬觀看的教學,才發現是我每次上課都多看一眼的漂亮學姐,然後隔一周甚至發現,連坐我隔壁、跟我同組的一個女生也是破萬粉絲,平常戴眼鏡素顏超低調,私下卻是一個網紅歌手」、「超好笑,我也有遇過,滑Reels的時候看到很好笑的影片,有11萬個讚,結果越看越不對勁,這個頭貼...怎麼是我好朋友他爸」、「斜槓青年,長得好看都可以當個小網紅」、「我最近也有類似經歷!公司大樓的櫃檯小姐居然是幾千粉的網紅」、「我們公司也有小網紅,還很高調,要我們幫忙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