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大樓拆除第5天!家園成廢墟 「牠們」仍死守

記者郭玗潔/花蓮報導

花蓮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因事發突然,有些飼主來不及將家中寵物貓帶出,只能在網路發布愛貓照片,希望愛貓能有契機自行逃脫後再重逢。然而這棟大樓住戶不僅飼養貓狗,在強震後,附近住戶也看到還有數隻寵物雞在傾斜的天王星大樓陽台上散步。

▲▼天王星大樓的寵物雞仍在已成廢墟的家園。(圖/攝影中心、民眾提共翻攝)

▲天王星大樓的寵物雞仍在已成廢墟的家園。(圖/攝影中心、民眾提供)

據了解,這些雞是住戶飼養,飼主女兒表示,平常要抓雞都抓不到,雖然有感情,但強調「不能拿救難人員的生命開玩笑」。而強震後餘震不斷,天王星大樓傾斜角度也越來越大,形勢相當危險,大樓從5日陸續進行緊急拆除作業,今天已是工程第5天,仍能看到寵物雞困守已成廢墟的家園,站在一堆鋼筋水泥中四處張望的模樣,相當令人不忍。

▼天王星大樓的寵物雞生命力堅強。(圖/攝影中心攝)

▲▼天王星大樓的寵物雞仍在已成廢墟的家園。(圖/攝影中心攝)

▼雞仍在斷垣中覓食。(圖/攝影中心攝)

▲▼天王星大樓的雞在廢墟中堅強的覓食。(圖/攝影中心攝)

▲▼       天王星拆除作業最新進度      。(圖/記者劉亮亨攝)

▲天王星成危樓需緊急拆除 。(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