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再震!天王星大樓「往前傾斜1cm」 現場拆除畫面曝

記者湯興漢、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縣外海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多處災情,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今(5)日中午12時50分,花蓮縣近海再度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讓原本就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又往前傾斜1公分。

▲▼         天王星大樓    。(圖/記者湯興漢攝)

▲今中午發生地震,天王星大樓又往前傾斜1公分。(圖/記者湯興漢攝)

▲▼         天王星大樓    。(圖/記者湯興漢攝)

拆除作業預計2周內完成。(圖/記者湯興漢攝)

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危及隔壁大樓,今大型機具進駐進行拆除大樓工程,工作人員一早就準備一整桌金紙和紙蓮花,為亡靈和動工儀式祈福,祈求順利完工,並架起鋼樑進行防護措施。

▲▼  天王星大樓           。(圖/記者湯興漢攝)

▲拆除作業進行時,大樓玻璃帷幕就剪出一個大口子,居民的財物瞬間飛散出來。(圖/記者湯興漢攝)

今日中午12時50分,花蓮縣近海再度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據了解,原本就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在地震的影響下又往前傾斜1公分,縣長徐榛蔚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拆除作業預計2周內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