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7.2強震!高雄承億酒店24樓「空中海嘯」又來了 鯨魚險墜樓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承億酒店24樓有號稱「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列為今夏網美必朝聖飯店,今天花蓮發生7.2地震時,泳池水劇烈搖晃,幅度宛如海嘯般可怕,恐怖的監視器畫面現在也曝光。

 
今天(3日)上午八點左右,東台灣地區發生規模7.2級強震,位在24樓的承億酒店高空泳池畫面曝光!就看到游泳池就變成海浪,不停的搖晃,而漂浮在水面的救生圈也不停搖擺,甚至有一隻鯨魚造型的充氣泳圈也差點因為地震晃度,翻越強化玻璃,跌落24樓。當時救生員也在地震發生當下,就立刻疏散遊客,才沒造成危險。

▲在泳池當中的鯨魚救生圈差點翻落強化玻璃,跌落24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在泳池當中的鯨魚救生圈差點翻落強化玻璃,跌落24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之前在2022年9月17日晚間9點41分,台東發生規模6.4地震,台東池上6級、花蓮富里及台東市都是5級,高雄市區也有4至5級,當時承億酒店的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瞬間水波洶湧,簡直像衝浪場,當時現場約70、80名賓客一陣驚呼。一名當時在現場的賓客回顧地震過程直說:「太可怕了!真的很嚇人」。

▲承億酒店無邊際游泳池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承億酒店無邊際游泳池(非地震當時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