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電梯直接跌地!她見門口嚇壞 差5秒就被「掉落磁磚」砸中

▲▼             。(圖/翻攝自Facebook/KeyKey洪)

▲部落客差點被磁磚砸到。(圖/翻攝自FB/KeyKey洪)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今(3)日一早,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部落客KeyKey洪要出門時,剛走出電梯沒幾步,差5 秒就被大樓上方掉下來的石塊砸中,「是921之後最晃的一次吧!我直接站不穩、跌在地上!現在手還在抖!腿軟欸!」心有餘悸地問網友,「你們那邊晃嗎?大家報平安一下!」

KeyKey洪在粉專貼出照片,只見社區門口地上有好幾塊掉落的磁磚,差個幾秒她就會遭殃,「地震!大家都好嗎?我正要出門,剛步出電梯幾步,差五秒就被這些石頭砸中!」直呼這次地震是921之後,她感覺最晃的一次,會直接站不穩、跌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則紛紛留言,「我剛出公司電梯,嚇死人了…不敢想像如果當下在電梯怎麼辦」、「超可怕,苗栗都超有感,嚇到腳軟」、「嚇到一直躲在桌下,好可怕」、「好可怕,台南也是搖好大力我在16樓超有感。」

今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震撼搖晃,為1999年921規模7.3地震後,近25年來最大規模地震,規模與921地震接近,氣象署預估3到4天內可能發生規模6.5到7.0地震,氣象署也發布海嘯警報。

中央氣象署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表示,地震發生位置台灣東部海域、花蓮和平外海,靠近台灣飛利濱海板塊隱沒,深度從淺到深都有可能發生地震且地震多,今起規模7.2地震為921地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全台各地包含中部到北部都感覺相當震動,高樓或台北盆地區域感覺震動更大,因盆地和大樓效應,離島也有感受到震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