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規格畫展!高鐵推「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2日遊

▲▼高鐵推出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2日行程。(圖/台灣高鐵)

▲高鐵推出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2日行程。(圖/台灣高鐵)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推出高鐵假期「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台糖長榮酒店2日自由行,包含高鐵來回車票、飯店住宿,以台北出發至台南為例,每人3840元起。

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特展,是世界級美術館「英國國家藝廊」200年來首次在台展出50位大師真跡,包括文藝復興巨擘拉斐爾、荷蘭大師林布蘭及後印象派名家梵谷等,被譽為「台灣史上最高規格的西洋畫展」,5月2日起開展,門票一開賣引發搶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瞄準史上最高規格畫展,推出「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台糖長榮酒店2日自由行,高鐵公司表示,除有不限定場次的特展門票2張,可自行選擇觀展場次,免搶票就能欣賞西方藝術大師真跡及西洋藝術史400年精華。

由於清明連假和兒童節即將到來,「高鐵假期」也規劃「彩繪列車桃園Xpark水族館.台灣高鐵探索館1日輕鬆遊」及「日月潭好好玩南投九族文化村1日輕鬆遊」產品,等同買高鐵來回車票就贈門票。

以Xpark水族館行程為例,左營出發至桃園,內容包含高鐵來回車票和門票,平日每人只要2660元起;另「南投九族文化村1日輕鬆遊」行程包含高鐵來回車票和九族文化村門票,以台北至台中為例,每人最低只要140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