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體驗跟團」才懂長輩為何超愛 2優點眾人推:當小廢物真的爽

▲▼機場,搭飛機,旅行,旅客。(圖/CFP)

▲她親自體驗跟團旅遊,終於懂了「長輩為何超愛」。(圖/CF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出門旅行,自由行或跟團究竟哪一個好,一直是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本對於跟團沒有特別喜歡,甚至朋友都勸她「千萬不要跟長輩跟團」,然而最近一次她親自體驗後,突然明白為什麼長輩都愛跟團了,也分享自己體會到的2項「跟團好處」,其他網友看了也說,「當小廢物真的很爽」。

原PO在Dcard表示,以前都不明白為什麼媽媽、阿姨都喜歡跟團,國外就算了連國內旅遊都跟團,她的朋友也都勸說千萬不要跟長輩跟團,讓她內心一度也這麼覺得,直到前陣子跟媽媽一起跟團去了澎湖旅遊,沒想到一試瞬間入坑了,「總之整體的印象相當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舉出跟團的好處,她以前旅遊都是自由行,自己要非常注意所有行程細節,不知不覺情緒就會變得很緊繃,後面只要家人碎念一兩句,理智線真的會馬上斷裂,最後可能景點都有玩到,但心情上就是一個「累」字,而這次跟團真的讓她非常放鬆且享受。

飛機上使用3c產品,飛機上滑手機,飛機上玩手機,飛機上聽音樂,戴耳機(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表示,以前自由行,心情都很緊繃,跟團卻可以。(示意圖/資料照片)

她說,這次跟團全程都有車子代步,安排的飯店跟景點也非常不錯,導遊人也很好,讓平常有點嚴肅的媽媽也變得活潑,自己也能放空當個廢物好好享受,其次的優點是旅行前不用安排行程,「推坑大家可以跟團玩玩看,前提是大家要找到可靠的旅行社及評估旅伴們的情況,才不會踩雷唷」。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很懶的人可以跟團,想找麻煩的人可以自由行」、「跟團真的超棒的,適合無腦想出去玩的人」、「跟團真的可以耍廢廢到底」、「當小廢物真的很爽」。

但也有人說,「不想那麼早起或深度旅遊就是要自由行」、「身為超愛規劃行程跟體驗路途中遇到人事物的我,跟團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無聊」、「跟團通常要很早起,有夠累,社交也好累,還是寧可自己排輕鬆自由的自由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