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嬤路倒路中央「臉破皮流血」 枋寮暖警緊急救援助返家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所長陳志宇、巡佐温東光及警員王晧明救護阿嬤             。(圖/記者陳崑福攝)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所長陳志宇、巡佐温東光及警員王晧明救護阿嬤 。(圖/記者陳崑福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一名賴姓阿嬤,日前跌坐在距住處1公里外的柏油路上,癱軟在地,右手摸著左臉頰,雙腳沒力支撐起來,民眾發現趕緊報警求助,枋寮警分局員警獲報處理,發現她臉部流血,聯絡救護車送醫,通知家屬到醫院照料,讓家屬很感激。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所長陳志宇、巡佐温東光及警員王晧明救護阿嬤             。(圖/記者陳崑福攝)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所長陳志宇、巡佐温東光及警員王晧明獲報有一位阿嬤跌坐在路旁,立即趕往了解,到場看到阿嬤左臉頰已經破皮流血,立即撥打119救護車到場,一邊安撫她:「婆婆你躺著休息一下,警方已經幫你叫救護車了。」

阿嬤回應說「我剛剛突然頭暈,兩隻腳互相絆到跌倒之後再也沒有力氣站起來了」,員警確認她身分及基本資料後便前往通知她的家屬,家屬獲悉趕緊至醫院陪照料,對員警熱心協助相當感激。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肯定石光所同仁積極作為協助需要幫助的鄉親,充分發揮警察身為人民保姆的精神,處處展溫情,使愛心傳進社會角落,值得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