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老公出事了!「老虎牙子」總裁逃漏稅48萬 判刑4月定讞

▲劉伊心與老公林志隆。(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的總裁老公林志隆,因逃漏稅遭判刑定讞。(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美胸皇后」劉伊心與大24歲、著名飲料「老虎牙子」總裁林志隆結婚近7年,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林志隆2019年間涉嫌以不實發票協助老虎牙子公司逃漏稅48萬餘元,遭檢方起訴。最高法院審理後,29日將林志隆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

現年39歲的女藝人劉伊心,為四海幫幫主劉偉民之女。2009年亞洲小姐競選殿軍及完美體態大獎得主,隨後進入演藝圈,有多部影劇作品。之後又轉戰商場,與友人創立美妝品牌,並開設花店。2017年間傳出與知名飲料「老虎牙子」總裁林志隆交往、結婚。2人結婚後很快就做人成功,產下1女。

至於林志隆也是頗具爭議的人物,林志隆家族從事藥廠生意,1991年以藥廠規格打造出全新的飲料品牌老虎牙子,很快在業界打響名號,外傳他因此身價高達數十億元。他多年前就曾風光迎娶女星戈偉如,2人育有一子,不過2人的婚姻僅維持4年就結束,2人的兒子現年也已經29歲。

而本案乃因2019年間,林志隆將名下的「有氧生活公司」賣給其他人。當年5月間,他以有氧生活公司大小章以及公司發票,開立銷售額964萬7,619元,銷項稅額48萬2,381元的發票一張,交給「老虎牙子」公司會計報帳,並申報扣抵稅額,讓老虎牙子公司逃漏營業稅額48萬2,381元。「老虎牙子」新老闆接手後,向檢方提出檢舉。

檢方偵查終結後,對林志隆依照「偽造文書罪」提起公訴。一二審法院均將林志隆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9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