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增1死 新光醫院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累計10例疑似個案,台北市新光醫院收治1例急性腎衰竭重症個案稍早不治死亡,該院感染科主任黃建賢下午14時30分出面說明該案情況。《東森新媒體ETtoday》將有直播。

這起食物中毒案昨天經媒體披露後已累計10起疑似個案,並造成2人死亡,2人病危。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表示,肇因仍待釐清。

新光醫院所收治急性腎衰竭個案今天上午死亡。副院長洪子仁表示,該病患11:35分經搶救不治,目前已經通報北市衛生局,詳細訊息有待台北市衛生局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公告,今、明兩天消毒暫停營業。(圖/記者張乃文攝)

▲多人在寶林茶室用餐後陸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已造成2人死亡。(圖/記者張乃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