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火速結束質詢轉身就走! 臉書親揭下個行程「為大怒神奔波」

▲▼  韓國瑜巡視立法院電梯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巡視立法院電梯。(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過程中因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突改書面質詢,導致韓一路唱名未到場立委,最後就宣布結束質詢,讓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氣炸表示,是不是韓國瑜要趕著去玩還是去喝酒?沒想到韓在離開議場後是前往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巡查,甚至還親自搭該部電梯了解情況。

韓國瑜事後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傍晚,他到立法院的各個樓館,把每一台電梯及消防設備都檢查一遍,親身體驗每一台電梯搭起來的穩定度。每位使用者的安全絕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讓立法院在安全的環境下,發揮最大的議事效率與功能。

隨後,該篇貼文下也有不少民眾留言,「加油辛苦了,韓院長溫馨體貼」、「院長好貼心喔!加油歐!」、「做對的事、問心無愧」、「親力親為,劍及履及」。同時在貼文發布後一小時,韓國瑜在留言處寫下,「剛離開立院,準備去參加晚上的行程」。

立法院中興大樓的電梯被立委嘲諷為「大怒神」,出狀況不是一次兩次,三年前立法院就編列五百萬預算整修,但至今仍狀況連連,也因該電梯影響性命交關大事,總務處三年仍搞不定一個電梯,能力備受質疑。

▲▼  韓國瑜巡視立法院電梯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  韓國瑜巡視立法院電梯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