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裁併黃復興地方爆反彈 藍委曝基層「認為自己不被重視」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圖/記者李毓康攝)

▲藍委張嘉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後,國民黨展開組織改造,昨日確定將黃復興黨部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但因適逢黃埔創校建軍百年,引發部分人士反彈。對此,雲林縣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7)日受訪時坦言,在地方確實收到非常多的反彈,很多民代接到黃復興黨員反映,覺得是不是被不重視了,張嘉郡為朱立倫緩頰,「主席只是想用另一種方式活化黃復興」。

張嘉郡指出,「黃復興」過去一直是扮演著非常服從黨意、衝第一的角色,可以說是國民黨最忠貞的一支部隊,不管是縣市長、立委、議員、村里長都需要「黃復興」的支持。

張嘉郡透露,昨天朱立倫將此案送到中常會,在地方已收到非常多的反彈,很多民意代表接到黃復興黨員們的反映,質疑是不是不重視他們。

張嘉郡強調,「但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我們怎麼可能自斷手腳把黃復興切掉!」朱立倫只是想用另一種方式活化黃復興,讓黃復興未來在聯繫上跟地方黨部更加緊密,國民黨內部「只有合作、沒有競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