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瞬間燒光影片曝!麥拉倫直行車道硬要左轉...凌志錯在這裡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26日下午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張男駕駛要價1700萬左右的麥拉倫沿台74線下匝道後,在直行車道違規左轉,與另台在左轉道要匯入環中路快車道的凌志互撞。警方表示,2駕駛均未依標線行駛。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輛麥拉倫與凌志休旅車發生碰撞,警方初判雙方駕駛均未依標線行駛。(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當下57歲蔡女駕駛凌志休旅車,正在左轉專用道第一位,卻想直接匯入台74線橋下直行,38歲張男則是行駛在直行專用道,突然靠左要左轉,2車不慎碰撞。

▲▼             。(圖/民眾提供)

第六警分局指出,初判肇因是張男、蔡女違反標線行駛,詳細肇責待釐清。此外,若蔡女是要匯入台74線橋下的環中路快車道,需行駛在直行車道,再打左方向燈切換,不可行駛在左轉專用道直行。

超跑達人指出,張男所駕駛的麥拉倫是570S Spider敞篷款式,新車價約莫要1700萬元,該車改裝成600LT外觀,後保桿選配碳纖維,初步查看外觀是輕微擦傷,但若進原廠更換,維修費用可能要百萬以上。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