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機車被偷...竟是「喝到斷片」忘記停路邊 東港警助他找回

▲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警員李昭慶幫陳男找回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警員李昭慶幫陳男找回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新園鄉陳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指停放在家中的機車不見了,東港警分局員警獲報調看數支監視器,發現他前一天騎車外出喝酒,酒後走路回家,忘記機車停放在喝酒處不遠,讓他尷尬地一再向警方道謝。

▲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警員李昭慶幫陳男找回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警員李昭慶,於2月21日6至8時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陳姓男子至分駐所報案,指停放在自家門口機車不見了,疑似遭竊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43歲陳男本身平時喜愛小酌2杯,李昭慶受理報案後即前往陳男住家及周邊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於前一日14時許騎乘機車外出,16時許一個人走路回家,他才回想起應該是自己騎乘機車外出找友人喝酒聊天,喝到忘我自己走路回家睡覺,於早上起床時卻找不到機車只好報警。

李員於是駕駛巡邏車載陳男前往前一天喝酒的麵攤小吃店、全家超商、新惠宮及大象公園等處搜尋,最後終於在新東村大象公園附近尋獲他的機車停放於路旁,讓他順利將機車騎回家,他對警察的熱心幫忙非常感謝。

東港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的工作項目之一,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和用心,員警在第一時間到場並了解狀況,協助民眾尋找愛車,讓警民關係能更加密切,另民眾如遇緊急事故需警方協助,可撥打110報案或向當地派出所尋求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