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中生〈帝王條款〉藏驚人細節!神觀察力全跪了:難怪優勝

▲《帝王條款》畫作。(圖/翻攝自臉書)

▲東興國中學生的〈帝王條款〉引發議論。(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近日,東興國中學生的〈帝王條款〉畫作引發議論,網紅Cheap不滿發文,該作品醜化台灣行人。就有人擷取畫作中一個小人物,大讚作品細節,「一個國中生光是能畫出這個機車騎士的表情和姿勢,就值得優勝了。」貼文一出,眾人也點頭,「安全帽的壓克力罩,小朋友能畫這樣是很厲害的」、「超級傳神的。」

粉絲專頁「霸王Peggy」13日下午發文,貼出〈帝王條款〉中,一位機車騎士的放大圖,只見騎士皺著眉,整個人垮在機車上,下巴還靠在龍頭上,從頭到腳都看得出超無奈。不僅肢體語言明確,安全帽也細節滿滿,就有人直讚,「安全帽的壓克力罩,小朋友能畫這樣是很厲害的」、「有畫畫的人都知道透明物是最難畫的!」

再仔細一看,學生連機車大燈、反光、輪胎,甚至連輪圈都神還原。另外,騎士扶著機車的手是左手,似乎也是隱藏細節,畢竟機車油門是在右邊把手,選擇畫「左手扶機車」才合理。

貼文引發熱論,「如果以單格漫畫的角度看這作品,我更會給其極大好評。無論是用色、肢體表情、構圖都很讚」、「這個構圖和配色真的強,每個人物的肢體表情更是一絕」、「這同學根本天才,觀察力跟繪畫能力都好棒。」

還有人發現細節後也驚嘆,「我雖然開車的,但我也會是這張臉XD」、「觀察力驚人的學生,其他人的表情也很到位」、「身為機車騎士之一,把我的表情畫得太厲害了!」「這表情像極了每天一大早上班的我」、「很多細節都畫得超仔細超好,看看那車輪跟車輪框、機車的光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