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專訪網友致敬 意外釣出「宋神掌」:嘿丟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民黨提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百靈果NEWS的專訪,昨晚首播觀看人數創頻道新高,在百靈果的臉書也造成熱烈回響,也有不同立場的網友致上敬意,卻意外吊出宋楚瑜本人親自回復,「嘿丟!就是我本人宋神掌」。

宋楚瑜留言回應,非常感謝凱莉和KEN,以高情商且充滿智慧的主持,帶出許多私房故事。挑戰永遠是進步的動力,這是很棒的一次訪談。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是「楚瑜北北」的小編嗎?沒想到釣出本人拍照回復「嘿丟!就是我本人宋神掌」。

宋楚瑜本人在臉書親自回覆,「嘿丟!就是我本人宋神掌」。(翻攝畫面)

▲宋楚瑜本人在臉書親自回覆,「嘿丟!就是我本人宋神掌」。

宋楚瑜這次在百靈果的節目不僅大爆料政治祕辛,也讓頻道觀看數創新高。也有網友把宋楚瑜和王建煊比較,認為王建煊充滿滑坡與投降,建議宋楚瑜應該多上藍營節目,並認為他比現在的藍營政治人物好很多。

更多鏡週刊報導
談吳欣盈國籍 宋楚瑜:應向人民公布放棄國籍證明
指藍白破局是「政客搶位子」 宋楚瑜暗酸柯:說過要與財團劃清界線
宋楚瑜重提2000年「藍營誰搞假民調」 質疑人民能夠相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