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傳命危 府院黨「小時」為單位緊盯盼早日康復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圖/記者林銘翰攝)

▲▼施明德向王美玉握手致謝。(圖/資料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傳出已住進加護病房洗腎、性命垂危,目前子女已緊急搭機返台。名嘴陳文茜稱現今政治環境一黨獨大,「如果他(施)有任何不幸結果,他會甘願犧牲25年的民主成果是這樣嗎?選民手上這張票對得起他嗎?」,對此,黨政人士說,陳的說法讓人一頭霧水,現在就是希望施主席能早日回復健康,府、院、黨以及施當年的戰友,也都以小時為單位關心施的身體狀態。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傳出臥病北榮病危,名嘴陳文茜在一則訪問中提到,「如果他(施明德)有任何不幸的一個結果,他會甘願他犧牲25年台灣的政治成果、民主成果是這樣嗎?你們這些選民手上的那張票,你對得起他嗎?」。

對此,黨政人士指出,即便沒有任何交情,但只要任何病痛都讓人心疼,也會祈禱患者早日回復健康,「陳文茜的說法讓人一頭霧水,甚至是不知所云」。該人士說,對施主席來說,任何背離台灣自由民主的行徑,才是讓他最感錐心,「無論如何,現在就是希望施主席早日回復健康」。

黨政人士指出,從十多天前施主席住進北榮開始,府、院、黨還有施主席當年的戰友、晚輩等,對其身體狀態的關注乃至於協助都沒有停過,「幾乎是以小時為單位,每一段時間大家就交相傳訊、通話,隨時了解施主席最新的健康動態」,也向施主席、家人打氣,希望施主席能夠化險為夷,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