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趙少康心中充滿仇恨 好像沒有挑起對立不行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於今日公布副手人選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蕭美琴接受專訪時,評論兩位對手趙少康、吳欣盈。(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與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與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近日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專訪,她表示,趙少康「心中充滿仇恨」,雖然比自己還會掌握流量,但備位元首要爭取的不是流量,而是國家的穩定;而吳欣盈受過非常好的教育,對國際事務也很熱衷,但聽聞吳3小時前才被通知當副手,她非常震驚。

「鄭知道了」專訪蕭美琴的完整節目今天晚間播出,主持人鄭弘儀詢問蕭美琴對趙少康的看法,她說,趙口才很好,「但是我覺得他好像是每天在罵人」,好像沒有挑起一些衝突對立不行,而自己的風格跟趙很不一樣,「感覺他(趙少康)的心中充滿著仇恨」,但台灣人都很善良,希望有更大的包容、團結力道。

蕭美琴說,當然趙少康口才也很好,他也算是在政壇上翻滾多年的前輩,可能他對流量的掌握比自己還強了一些,但是,要參選備位元首要爭取的不是流量,而是國家的穩定及台灣人的團結。

蕭美琴說,「你看他(趙少康)每天的發言,包含在對民進黨各種批判的用詞,這個好像數十年來,甚至是這個民進黨上台,中華民國會消失等等的,幾十年來也都是同樣的論述」。

對於吳欣盈,蕭美琴評論,其實她見過吳欣盈兩次,對吳的印象其實不差,吳也受過非常好的教育,對國際事務很熱衷,但畢竟從政的時間短一點,可能在決定參選前,還不知道可能會面對的壓力會有多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