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閨房當砲房!軟爛毒犯全裸被逮 上空正妹急喊「不關我事」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40歲周姓男子無業期間,窩居在酒店上班的女友租屋處,不但販毒還趁女友上班時,約砲身材勻稱、臉孔姣好的30歲女美髮師,正當周嫌全身赤裸,美髮師只脫上衣之際,警方破門逮捕,周嫌狼狽的趴在地上,女子則是花容失色直說「不關我的事」,警方訊問後將周嫌依毒品罪送辦。

▲▼周嫌利用女友閨房當砲房,約來美髮師吸毒助性,不料全裸狼狽落網。(圖/民眾提供,下同)

▲周嫌利用女友閨房當砲房,約來美髮師吸毒助性,不料全裸狼狽落網。(圖/民眾提供,下同)

▲▼周嫌利用女友閨房當砲房,約來美髮師吸毒助性,不料全裸狼狽落網。(圖/民眾提供,下同)

綽號「小乃」的周嫌在南投一家KTV當外場經理,幾個月前離職後就住進女友租屋處,周的女友在酒店上下午班,日前趁女友下午外出上班,馬上約砲美髮師,吸毒助性。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經由藥腳供稱,常在周嫌的社區大樓一樓交易毒品,經跟蒐後掌握事證,前往周嫌套房查緝,破門後發現周嫌全身赤裸,一旁女子則是一臉驚恐,衣衫不整,屋內搜出安非他命1包(毛重1.63公克),周嫌坦承吸食,女子驗尿呈陰性反應,訊問後將周嫌依毒品危罪嫌送辦,並經檢察官起訴在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