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團隊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 「相似度僅7.78%」謝志忠自請調查

▲▼             。(圖/截取自廖偉翔臉書)

▲國民黨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江啟臣發言人王昱翔、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偉翔、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林佳興共同召開記者會。(圖/截取自廖偉翔臉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江啟臣發言人王昱翔2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同選區對手民進黨謝志忠碩士論文涉嫌抄襲,還稱民進黨「抄」人再+1。謝志忠則聲明,論文目前比對東海大學碩士論文相似度為7.78%、中興大學碩士論文相似度為8%,若對手有疑慮,會自請東海大學學倫會展開調查。

對此,謝志忠發出聲明表示,論文目前比對東海大學碩士論文相似度為7.78%、中興大學碩士論文相似度為8%。若對手有疑慮,我也會自請東海大學學倫會展開調查,持續以嚴謹的標準看待自己的學術論文。

王昱翔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謝志忠的碩士論文大量抄襲他人論文,整段直接複製貼上,資料來源也不引註,甚至連引註也複製貼上,平均每2.8頁就有1頁抄襲。王還說,賴主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要徹底解決學倫問題,但依舊不斷爆出論文抄襲事件,「現在民進黨「抄」人再+1,就是民進黨徵召的參選人—謝志忠」

▲▼             。(圖/資料照/記者游瓊華翻攝)

▲民進黨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志忠,遭同選區對手質疑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圖/資料照/記者游瓊華翻攝)

今天國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偉翔競選總部成立,廖與王昱翔及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共同召開記者會,再次質疑謝志忠碩士論文真實性。

王昱翔說,扣除參考書目,謝志忠東海大學公共事務碩士專班碩士論文《台中縣(市)合併改制直轄市後市議員選舉區劃分之政治分析》剩84頁,其中29頁都涉抄襲,包括2本論文、2份智庫研究及2份地方政府研究報告,請謝志忠說清楚。

廖偉翔表示,這段時間以來民進黨新潮流很多人被爆出抄襲,現在謝志忠又被爆出抄襲,身為東海校友感到很可恥,難道賴清德稱要解決學倫問題是做做樣子嗎?若不是,這些立委應退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