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與苗博雅合體掃街 遇支持者熱情拍照、送包子

▲▼許淑華與苗博雅兩人在白蘭市場掃街。(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許淑華與苗博雅兩人在白蘭市場掃街。(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許淑華25日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立委的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一同到選區交界的白蘭市場市場掃街。隨後,許淑華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們已經掃到苗博雅燒聲,而她則是感覺無力,但還是要繼續拼。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已於24日完成登記,共有3組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完成登記;立委部分,有315位區域立法委員候選人、10位平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及10位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完成登記。隨著離投票日越來越近,各候選人也都盡全力衝刺。

許淑華25日與苗博雅一同到選區交界的白蘭市場市場掃街,途中,不斷有支持者熱情地衝上前合照,還有民眾送上熱騰騰的包子,祝福兩人「包中」。隨後,許淑華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來到白蘭市場,和苗博雅一起向大家問早拜票,「選對的人,讓我們進入國會為大家發聲」,她也說,已經掃到苗博雅燒聲,而她則是感覺無力,但還是要繼續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