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4小時內柯文哲會決定藍白合」 沈富雄曝原因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重比民調。前立委沈富雄預言,「從現在算起24小時內,柯文哲會決定合」,當初政黨協商時,柯心裡大概已經同意侯柯配,因為他所得到的成就很大,這很了不起,「未來的24小時,我認為他會說OK、答應。」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是否會答應藍白合,各界都在關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沈富雄21日在政論節目《今天誰來沛》中提到,不久以前曾跟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吃飯,周本來是民進黨的人,跟綠營挺熟,兩人吃飯前還請示過柯文哲,柯同意才碰面,但對外不公開,只是他原本以為周是最接近的柯的人,「我現在漸漸覺得,柯P如果有任何改變,恐怕周榆修也不知道,現在柯陣營派去上節目的,沒有一個人知道柯P在幹嘛。」

沈富雄說,上個月25日他預測柯文哲會在本月15日、16日、17日之間決定藍白合,結果猜對了,「但是我享受這種獨家正確的榮光不到一個禮拜」,此刻他很為難,可是頭都已經洗下去了,他只有繼續堅持,「從現在算起24小時內,柯文哲會決定合。」

沈富雄接著強調,這不是失去理智的胡說八道,其實柯文哲在先前4人的政黨協商中,心中大概已經同意侯柯配,只是沒想到反彈那麼大,不僅自己陣營的人反彈,連柯媽媽也反彈,但柯沒有故意要騙大家,柯不能讓大家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不管是多親的人,否則他沒有辦法走到今天。

沈富雄認為,柯文哲就算接受侯柯配,得到的成就也很大,柯一個人的力量、一張嘴、一個小小的黨,只有5席不分區立委,經過8年努力可以當到副總統,爭取到4個以上的部長、不分區席次增加,這很了不起,所以他覺得基於這些因素,「未來的24小時,我認為他會說OK、答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