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古墓派製毒」!公墓旁煉毒害草木枯黃 警重裝搜索畫面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15日宣布破獲彰化角頭游男(30歲)製毒集團,游男從小靠雙拳打遍鄉里成為社頭地區黑幫老大,他異想天開接受另一製毒集團委託,採外包模式由上游提供化學藥品、工具器材及製毒教學,由游男率小弟製作,游男為避免製毒過程曝光,特地在彰化縣社頭鄉石坑巷內的古厝後山公墓旁,利用凌晨搬化學藥品上山在公墓旁,如同攤商擺攤般架起大陽傘,公然在產業道路旁製藥,但因合成喵喵使用的2溴4甲基苯丙酮毒性強烈且致癌,游男入山製毒3次,山區草木枯死一大遍成明顯證據,警方循線逮捕「古墓派」製毒集團4人到案。

▲警方在彰化社頭某三合院逮捕游男製毒集團查扣大批半成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在彰化社頭某三合院逮捕游男製毒集團查扣大批半成品,因具毒性恐致癌,警方穿戴防毒面具、防護衣查扣。(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在彰化社頭某三合院逮捕游男製毒集團查扣大批半成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在彰化社頭某三合院逮捕游男製毒集團成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指出,游姓角頭崇奉武力,從小到大欲事均靠武力解決,日前因籌措幫派經費搭上中部某製毒集團人脈,雙方議定以6:4拆帳方式,以集團提供藥品器材製毒師教學方式,游男承接製毒朋分生產毒品。

刑事局偵三大隊會同彰化縣警局刑大與田中分局請彰化地檢署實股檢察官指揮,經警方出動空拍機,跟監監控後,發現游男把製毒原料藏在小弟趙男(37歲)小貨車停放在當地石坑巷三合院,到凌晨深夜游男再與另兩名小弟趙男、黃男(28歲)上山製毒,檢警表示央因原料4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毒性強烈,游男半夜到山區公墓旁製毒僅數次,路旁草木明顯枯黃凋零。

▲警方在彰化社頭某三合院逮捕游男製毒集團查扣大批半成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游姓角頭半夜在墓園旁製毒,毒性猛烈連草木都為之枯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檢警9月11日發動搜索,顧慮該藥品致癌毒性,專案小組特地向當地消防局商借A型防護服及空氣瓶,確保查扣毒品作業順利進行,警方當天逮捕涉案製毒集團4人到案,並查扣2溴4甲基苯丙酮105公斤,半成品700公斤,製毒器具一批,改造手槍半成品兩隻,子彈72顆,滅音管和改槍工具一批。

刑事局表示:2溴4甲基苯丙酮是三級毒品喵喵的先驅原料,若查扣原料全數製成喵喵,將可製造30萬包毒咖啡包,粗估市價逾1億元新台幣。

▲警方在彰化社頭某三合院逮捕游男製毒集團查扣大批半成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游男集團成員好勇鬥狠,並不具備專業製毒知識,其中黃姓小弟還是警方列管黑幫陣頭「中承會」成員,懷疑幕後有專業製毒集團教唆,由於4人到案後拒絕透露請託製毒案情,彰檢聲押4人獲准,將循線持續溯源偵辦。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