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離奇陳屍」煙囪裡!有人聽見求救 卻過1個月聞到屍臭才尋獲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29歲嫌犯安德魯斯(Zachariah Andrews)被發現死在煙囪裡。(圖/麥迪遜郡治安官辦公室)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29歲男子被發現死在煙囪裡,但相關詳情仍在調查中。(圖/麥迪遜郡治安官辦公室)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上周一名工人從一根煙囪聞到飄散出來的濃烈惡臭,還看到一只鞋子,檢查時驚覺裡頭有一具男性屍體。警方調查得知,死者是失蹤一個月的29歲嫌犯安德魯斯(Zachariah Andrews),而且他最後一次露面的隔天有居民聽到尖叫聲,說有人大喊救命,當時警方曾經到場搜查卻沒發現異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據麥迪遜郡(Madison County)警方表示,一名維修工19日在諾福克市(Norfolk)一棟公寓聞到從煙囪裡飄出惡臭,走進一看發現了像是鞋子的不尋常物品懸掛在煙囪裡,當局後來調查發現離奇陳屍在煙囪內的男子身分為安德魯斯。

事實上,安德魯斯早在9月就已經失蹤,最後一次露面是在9月15日,卻過了19天才被通報失蹤。報導稱,在他最後一次出現的隔一天,警方接獲諾福克當地居民報案稱,在公寓建築聽到神祕的尖叫聲,是一名男子在喊救命,似乎是從一樓傳來,警方抵達現場後尖叫聲就停止了,也沒有其他人聽到怪聲,似乎就是那時把安德魯斯留在了煙囪裡。警方認為他死於意外,但仍在調查中。

報導指出,安德魯斯在10月3日被正式報失蹤,但同一天治安當局也依違反保護令等7項罪嫌對他發布逮捕令。過去數月以來,安德魯斯多次透過臉書試圖聯絡一名女子,儘管身邊朋友都出言勸阻或警告,但他仍然繼續私訊追求,邀約對方到他家喝酒等性暗示,還發文說被警察搜出他寫的情書。2018年安德魯斯就被指控試圖引誘一名在臉書上販售泳衣的12歲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