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逼問「結婚對象是我嗎?」 柯文哲大笑:我們想一下

▲▼柯文哲到宏國大樓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選舉接近,但攸關在野整合的藍白合僵局依舊無解。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行為如同「逼婚」,侯友宜回應,「哪有逼婚?」並要柯確定到底結婚對象是不是他?對此,柯文哲傍晚受訪大笑說,「想一下、大家想一下,先讓大家休息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低調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人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後出來受訪。針對聊天的內容,柯說,王金平院長算是台灣政壇的活字典,可以問很多東西,「太多了,從中美局勢到國內政黨,太多了」。

至於有沒有談聊要如何談合作?柯文哲說,院長是很客氣的人、也不會講太多,反而是他問院長很多東西。

而針對侯友宜稍早召開記者會,稱可以趕快決定結婚對象就是他?柯文哲說,「好啦、好啦,這個...,我們,想一下、大家想一下,先讓大家休息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