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火車站旁停車收費機...苗栗賊才被函送又來偷 動手過程全都錄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竹南火車站周邊,近日出現一名慣竊,專門竊取自動販賣機或停車場收費箱內財物,警方循線查緝陳姓嫌犯到案,依竊盜罪嫌函請苗栗地檢署偵辦。沒想到函送法辦2天後,竊嫌又回到同一地點再度偷竊,讓被害者生氣又無奈!

▲▼竊賊鎖定竹南火車站附近收費停車場行竊,破壞收費機後竊取裡面的金錢。(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竊賊鎖定竹南火車站附近收費停車場行竊,破壞收費機後竊取裡面的金錢。(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警方調查,竊嫌作案地點都鎖定無人看管的自動收費機,為躲避警方追緝,犯案時均徒步前往,不過檢視失竊地點監視器畫面,辨認出竊嫌是轄區陳姓慣竊,警方鎖定陳姓犯嫌後,於可能犯案地點加強巡邏,在作案現場附近將陳嫌查獲到案。

據了解,竹南車站東站這處機車停車場,平日無人看管,設有現金投幣箱,這個月就被同一個嫌犯偷了4次,分別在8日,11日,13日,損失數百到數千元不等,嫌犯以徒手或路邊撿拾器物,將機器撬開後竊取現金。

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將50歲的陳姓嫌犯通知到案,於14日將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沒想到嫌犯16日又再來破壞投幣箱,竊得一千多元,讓業者生氣又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