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回宿舍遇死劫!海神路口違規左轉 20歲文化大二生猛撞亡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昨(18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1輛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導致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高速撞上,20歲繆姓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據了解,繆男為文化大學國貿系大二學生,準備返回學校宿舍的路上不幸遇到死劫。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造成20歲騎士重傷不治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0歲文化大學國貿系學生昨晚返回宿舍途中,遭違規左轉的海神撞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本案發生在18日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新車要價368萬起的海神沿堤頂大道往北行駛,對向的繆男通過港墘路口時,洪女卻突然違規左轉,使繆男完全來不及閃,直接撞上轎車右後側,猛烈撞擊力道使機車零件四散,轎車輪胎也扭曲變形,然警消到場時繆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救治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據悉,20歲的繆男老家位於台中,北上就讀文化大學,目前為國貿系二年級學生,昨晚他正騎車欲返回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宿舍,沒想到途中卻遇上死亡車禍,而家屬清晨得知消息後,哀痛北上接受警詢、處理後事。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預計今(19)日下午1時30分對繆男遺體進行相驗,釐清死亡原因,肇責部分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造成20歲騎士重傷不治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