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酸侯友宜遇問題就「侯侯做代誌」 「他選舉就只會罵我」

他「勇敢參加」。對此,賴清德19日受訪時說,侯友宜面臨問題只有一句話「侯侯做代誌」,選舉有任何問題就罵他,希望侯友宜講一些對國家發展有建設性的內容,讓國人對他參選能多了解。

▲▼賴清德「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傳所謂「賴清德逃避總統氣候辯論」一事,ICDI聲明說,賴團隊自始至終都未曾答應出席活動,他們已於10月3日收到正式書面通知,希望相關政黨不該以此議題進行政治操作。不過,侯友宜批評,氣候變遷是全世界包含全台灣人民最關心的議題,卻突然取消,「是不是賴清德給人家壓力」?並叫陣賴清德,「勇敢參加」辯論。

對此,賴清德說,發言人已經有公開說明,主辦單位也有澄清,競選總部從沒沒有答應過出席,參加會議是要了解情況,主辦單位澄清前,還批評他落跑。他強調,自己不是沒有準備,而是相當負責任提出完整的政策藍圖,站上辯論台完整報告,他是因為行程關係沒辦法出席。

賴清德嘲諷地說,侯友宜面臨各種問題,只有一句話「侯侯做代誌」,現在選舉有任何問題就罵他,「希望侯市長講些對國家發展有建設性的內容,讓國人對他參選能多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