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萬粉網紅「宣布結紮」遭圍剿!酸民狂罵太監 本尊高情商回應

▲▼25歲網紅結紮。(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25歲網紅結紮。(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25歲網紅近日發布了自己做結紮手術的經歷,沒想到遭到網友私訊辱駡。他的影片留言區中不時會出現「太監」、「公公」等詞彙。而對於這些惡語,他近日受訪高情商回應稱,「我的敘述很客觀也很理性,沒有引導大家去做這個手術。希望大家能夠在做好充分的認知和準備後,再去考慮做結紮。」

據《九派新聞》報導,該網紅姓劉,他現身受訪表示,「我今年25歲,去年10月份我的寶寶出生了,現在剛滿1歲。我在社群媒體上的帳號名叫『路楊奶爸日記』,目前粉絲有11.2萬。」

他表示,「我跟我朋友在上海創業,老婆是幼稚園老師,也是育嬰師。我們在孩子教育和帶孩子的思想上比較超前,因此我們也有一些心得體驗想要跟大家分享,這也是我做博主的初衷。」

▲▼25歲網紅結紮。(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對於為什麼結紮?劉男坦言,「本質的一個原因,就是不要二胎。有一個孩子我已經很知足了,我們很喜歡現在的寶寶,想要把全部的愛給這個孩子。萬一在將來的性生活過程中,出現意外導致我太太懷孕,而我們又不想再要一個孩子,只能選擇打胎,這樣對我太太的傷害極大。」他直言,「做結紮手術前我也想好了,不會再要一個孩子,以後也不會反悔。」

對於酸民狂駡,結紮等同於失去男子氣概。劉男也回應,「其實這是一個認知的問題,很多人都很重視自己的男子氣概。我認為男子氣概意味著一個男性有擔當和責任感,可以理性地處理問題,能照顧好家人。而結紮則是一個手術的名稱,本質是開刀子。對於這方面的醫學科普,我覺得還需加強宣傳。」

另外,他强調,「我也希望我的這段經歷,能讓大家更了解結紮手術,不要談之色變,充分了解它的好處和壞處。影片發布以後這個系列確實又被很多人關注,粉絲數和商業價值都有一定提升,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好處。」

對於網路上的惡評,劉男淡然表示,「在我的影片評論區中,罵我的和不罵的至少五五開,在影片發布前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和太太都不太在乎這些罵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