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2男口角互毆!他負氣睡沙發…隔天開房門驚見同居男已死亡

▲▼ 救護車。(圖/資料照)

▲張男翌日睡醒後發現何男躺臥床上一動不動,已經明顯死亡。(圖/資料照)

記者陳凱力、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4日傳出一起死亡案件,警方初步調查,張男與同性伴侶何男(約30歲)因細故發生爭吵,雙方在同居處發生肢體鬥毆,不料隔天張男睡醒後打開房門,竟發現何男躺臥在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初步了解,張男與死者何男是同性伴侶,2人在竹東鎮同居,3日當天雙方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一言不合下就在住處內發生肢體鬥毆,隨後2人冷靜下來還一起吃了晚餐,但張男孩在生悶氣,因此並未入房睡覺,而是直接睡在客廳沙發。

翌日張男睡醒後不見何男走出房門,因此進房查看,不料卻發現躺在床上的何男全身冰涼,且早已沒有呼吸心跳,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張男坦承2人前一晚有互毆,但警方初步檢視,死者身上僅有輕微瘀傷,理應不構成致命傷勢,且現場也未發現劇烈打鬥痕跡,詳細死因待12日解剖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