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還沒用過蘋果「可悲嗎?」 全場點頭!1原因怒開噴

▲▼滑手機、男友、老公、低頭族。(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問「沒用過蘋果產品可悲嗎?」被砲翻。(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跟安卓機總被分為兩大陣營,但各有擁護者。有網友表示,從出生到現在,從沒買過任何蘋果產品,「身邊朋友出社會後,幾乎都是iPhone搭配Airpod跟Macbook,都說蘋果的東西有多好用」,納悶從沒用過蘋果產品的話,會很可悲嗎?就有人直呼,「你這輩子沒用過的東西可多了」、「這心態很可悲。」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文,「這輩子還沒用過蘋果的產品會很可悲嗎?」文中表示,「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買過任何蘋果的產品,智慧型手機都是用安卓的」,至少用過4個品牌,筆電也是買Windows系統的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試過玩iPhone,「以前有借朋友的iPhone滑了一下,覺得iOS介面很不習慣、很難滑,還是喜歡用安卓的系統」,而且也已經習慣用Google軟體,像是play商店等APP。

眼看身邊朋友幾乎都是iPhone、Airpod、Macbook組合,他真心不解「都說蘋果的東西有多好用多好用,但我去試用了一下iPhone,覺得沒比較好用啊!」忍不住冒出「沒用過蘋果產品會很可悲嗎?」的念頭。

貼文一出,許多人看到原PO的結論都傻眼,「可悲的是你的想法」、「幹嘛在意?用習慣的東西就好」、「會比較這種事 就是山道猴子的心態」、「我的房客每個都用蘋果,我不覺得他們有優越感」、「擺明來引戰的,把標題改成任何牌子都適用」、「覺得用了離不開蘋果的比較可憐」、「為何你會有蘋果=高級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