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歲舞孃色誘男警影片曝! 酒駕辯想挨電擊槍:喜歡玩變態的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脫衣舞孃因酒駕肇逃被警察攔下,她竟然企圖色誘警察,還要求男警摸她身體搜身、電擊她,「我喜歡被這樣弄」。她的一切行為都被男警身上的密錄器拍下。

綜合外電報導,20歲的斯普納摩爾(Grace Spoonamore)今年4月酒駕,在光天化日之下撞到另一輛車後肇事逃逸,因此被警方盯上。斯普納摩爾被男警攔下逮捕,當時醉態非常明顯,開始和男警調情,想要色誘對方,當被問到身上有無違禁品時,她還主動要男警摸她身體搜身,甚至要求電擊她,因為她「喜歡玩點變態的」。

▲脫衣舞孃酒駕肇逃想色誘男警脫身。(圖/翻攝臉書「每日郵報」)

▲脫衣舞孃酒駕肇逃想色誘男警脫身。(圖/翻攝臉書「每日郵報」)

斯普納摩爾的行為都被男警身上的密錄器拍下。抵達警局後,她甚至對男警的臉吐口水,還威脅要尿在男警的臉上,但前提是「他喜歡的話」,接著她乾脆在車裡尿了出來,被押下車走進警局時還說,「我忍不住。」

警局內,斯普納摩爾不但要求男警電擊她,上秒說她喜歡被這樣對待,下秒又大喊指控男警想性侵她。

斯普納摩爾最終被依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被拘留起訴,預計於下周一(18日)舉行聽證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