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騎士遭BMW X6逆撞「1人命危搶救」!駕駛是前議員辦公室主任

記者陸運陞、柯振中/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22日晚間發生恐怖車禍,37歲周姓男子駕駛BMW新款X6休旅車,行經中興、北宜路口時,突然逆向在車道上行駛,連續輾撞4名騎士,最後與公車相撞才停下,導致59歲鄭姓騎士命危送醫。經過調查,周男曾是前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案發後檢驗酒測值為0,並自稱「是癲癇發作」,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待釐清。

37歲周姓男子22日晚間駕駛BMW的X6休旅車,行駛在中興路上,沒想到左轉北宜路時,疑似因為癲癇發作、當場失去意識,導致車輛滑行道對向車道,逆向撞上了停等紅燈的59歲鄭姓男騎士、70歲藍姓男騎士、59歲于姓男騎士及70歲鍾姓女騎士,最後撞上了45歲龍姓男子駕駛的公車才停了下來。

▲BMW駕駛疑似癲癇發作,逆向撞上等紅燈的機車及公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BMW駕駛疑似癲癇發作,逆向撞上等紅燈的機車及公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BMW駕駛疑似癲癇發作,逆向撞上等紅燈的機車及公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畫面當中可以看見,周男撞上騎士後並沒有停下來,反而是一路輾撞過去,導致車身不斷起伏,而鄭男也因此受到嚴重傷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醫院搶救當中,藍姓騎士也因為受傷送醫,其餘的騎士、公車駕駛則沒有大礙。

根據調查,周姓男子曾是前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曾經選過2次新店張南里里長,不過沒有選上,警方事發後進行酒測,確認酒測值為0,而周男自稱「癲癇發作」才釀禍,下車時也要警方協助才能上擔架,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